明明就是我

画渣一只,希望大家能看见我的成长(▽)

骗中心521不知道多少h绝赞招人中

主包这么喜欢对轴,那我也要对轴!

从现在开始攒图,争取在521自己搞一个6h💪💪💪💪

(或者有没有人一起……?搞一个12h什么的……)

大概是骗中心(以龙骗为主),因为我还想画菜苗,嗯(这个人又在画饼了)……

但如题所示,只要有片片什么都可以!来者不拒!

想参加的话直接来找我,号码在置顶的tag

叠甲:本人是超级大懒鬼+拖延症画手,能不能拉出这么多图也是个问题……

评论(3)
热度(2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明明就是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